道友请留步

冷CP爱好者
琅琊榜专注誉受不可逆
大秦帝国我站二舅受
妖猫传李三郎好绝一男的
间歇性诈尸

刺杀【太誉】

刺杀【太誉】
人物OOC极为严重!!!
@今朝醉同学你要的太誉





兔子急了也踹鹰,更何况是堂堂大梁太子?
萧景宣在砸了一屋子的瓷器后气还没减下去,一个头脑发热就派了刺客去“问候”巡视江左的五皇弟了。
等宁国侯知道消息匆匆赶来东宫时,这败家熊孩子好歹已经消停下去了。谢玉瞅着这一屋子的碎瓷片之类的,只觉得脑仁儿疼得厉害。
#现在想下贼船显然是不可能了#
#前途无亮系列#
#今天的辅佐对象也一如既往地致力于让我染上头风#
大梁劳模谢侯爷,人生第三次政治站队,大概是萧选和赤焰那两次透支了他所有的运气,这一次的太子殿下何止是傻白甜,简直就是傻白甜!操着卖白•粉的心拿着能买白菜的收益,费心费力总算是稳住了这货的东宫之位,谁知道这又哪根筋不对了居然派人去刺杀誉王?!
#心好累#
#这真是萧选的种?!#
刺客都已经派出去了,看时间想追回来显然是不可能了,谢侯爷顶着一张生无可恋脸,开始盘算怎么解决这种恶性刺杀事件所带来的严重社会负面影响做到和谐文明社会的建立……说白了就是怎么把东宫从这里面摘出去!
偏头看看脸色煞白明显是明白事情严重性的萧景宣,谢侯叹了口气,怎么说呢,好歹他,也不算是无药可救吧,还知道去想想怎么收拾烂摊子……算了他能明白事态的严重性就已经是了不起的进步了……
看侯爷你这略带欣慰的想法po主我都不忍心告诉你事情的真相了。
萧景宣在后悔。
以为他是害怕东宫因为此事在父皇那儿掉了好感度那你就和谢侯一样,太甜了!
其实也不过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罢了,只是太子和誉王总是能化小为大吵吵吵。
以上习惯源自两位皇后和越贵妃的日常,两位母亲的不对盘直接导致了两位皇子的诡异相处模式。
五皇子的口才不是一般的好,尤其在对上自家三哥的时候,嘴炮技能瞬间Max,引经据典抑扬顿挫,咄咄逼人地不像是那个温良皇子。
皇长兄祁王殿下觉得自己一不留神好像就推开了一扇新大门,萧景琰和小林殊手一抖——QAQ五哥/五表哥好可怕d(ŐдŐ๑)
萧景宣脸涨的通红,良久才憋出来一句:“你怎么能这样和皇兄说话呢!”
围观三人怜悯望:这简直就是等级上的碾压啊╮(╯_╰)╭
似乎萧景宣就会被萧景桓这样在嘴炮上压制一辈子,但世事无绝对这句话说的实在是太好了!
在堵上那张嘴之前日后的失德太子没有想太多,只是不想让老五再这么得意下去。直到两唇相触,他才觉察到有什么东西失控了。
厮磨,噬咬。
在一开始的懵逼之后萧景桓也不甘示弱地反抗着,只是在言皇后的管束下成长的禁欲系皇子又怎么会是他“经验老道”的三哥——别忘了这没出息的日后被废太子的原因之一就是失德——的对手呢?
一个勉强称得上是吻的吻后,险些窒息的五皇子殿下靠在身后的柱子上,喘着气,恶狠狠地瞪了萧景宣一眼,氤氲着一层薄薄水汽的眼瞪过来,竟让他有些口干舌燥。
两人贴得极近,方才的事冲击太大,萧景桓一时还没反应过来。直到下腹顶上一根硬硬的东西,都是男人怎么可能不明白那是什么。
萧景桓脸色立马就变了,狠狠一脚踹开萧景宣,疼得萧景宣脸都扭曲了,弯腰摸着被踹的小腿“哎呦哎呦”叫个不停。
#就算是个战五渣,誉王殿下他也是个通过皇家骑射教育的战五渣#
“呸!下流!”
这只是开始,就此,萧景宣正式get到了让弟弟无话可说的新技能,并修成了技能的最高境界。
说不过那干脆就做到让他说不出!
完全冷静下来的太子殿下悔得肠子都青了。
他几乎可以预见老五回来后他的悲惨处境了QAQ
#前途无亮#

评论(9)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