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友请留步

冷CP爱好者
琅琊榜专注誉受不可逆
大秦帝国我站二舅受
妖猫传李三郎好绝一男的
间歇性诈尸

不友好的一个问题【大秦帝国版】

一别经年:

忽然想到这个题,觉得大秦诸位君相答案肯定都很有意思,突如其来的奇怪脑洞

问孝公:如果魏公和甘龙同时落水,而你手上只有一块板砖,你怎么办?
答曰:鸟!先拍死魏君再说!

问商君:如果魏公和甘龙同时落水,而你手上只有一块板砖,你怎么办?
答曰:姑娘,按大秦律,见秦人死而不救,是为…应处刑……不过等我们费尽心思将甘龙拉上来,魏公早就淹死了罢?没死就再把救甘龙的动作做慢一点

问惠文王:如果魏王和楚王同时落水,而你手上只有一块板砖,你怎么办?
答曰:谁先冒头来就砸一下,寡人倒要看看他们能冒几次头。

问张子:如果魏王和楚王同时落水,而你手上只有一块板砖,你怎么办?
答曰:听说有一种投掷方法叫做打水漂。

问昭襄王:如果赵蔓和周天子同时落水,而你手上只有一块板砖,你怎么办?
答曰:谁要去救他们,寡人就砸谁!

问范相:如果魏冉和白起同时落水,而你手上只有一块板砖,你怎么办?
答曰:如果六国未定就先救他们上来日后再推下去,如果六国已定,那就把一块板砖砸成俩块死命敲,要你不正眼看我!要你不和我打招呼!要你得到王上的笑容比我多一次!要你听我说话不严肃认真!…………





评论

热度(29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