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友请留步

冷CP爱好者
琅琊榜专注誉受不可逆
大秦帝国我站二舅受
妖猫传李三郎好绝一男的
间歇性诈尸

屠龙(中)


大清早的就被一阵“乒乒乓乓”的声音吵醒,有着一些起床气的龙类殿下当场掀了被子,杀气腾腾地就开了房门冲出去。
可巧了梅长苏正好来找他,长廊的拐角处,步伐都有些急的两个人“砰”地撞到了一起,虽然没有摔倒,不过早餐时飞流眨巴眨巴眼睛,望着这两人一个额头红红一个下巴红红,突然恍然大悟状。
“苏哥哥,毒蛇!亲亲!”
对嘛!一定是这样!以前毒蛇身上也有苏哥哥留下的红红,虽然毒蛇变小了好多,不过这次也一定是这样!
自以为发现了真相的小飞流一脸“我答对了求表扬求虎摸”的小表情
“咳咳咳!”正在喝粥的景桓被飞流的话呛住了,一边咳嗽一边在心里默念“童言无忌童言无忌”。
梅长苏拍着他的脊背,帮他顺气,道:“飞流,只是不小心撞到的。”
景桓闻言不用回头也知道,梅长苏此刻的表情,必然是无奈中却又带着淡淡的宠溺的。拍着他脊背的手力度控制得正好,不知为何,景桓突然很像看看梅长苏,偷偷地用眼角的余光看向梅长苏,却正好对上他满含笑意的眼,下意识地收回目光,偏了偏头,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
他听到身后梅长苏的笑声,很愉快。
他感觉到那原本拍着自己脊背的手向上游移,从背后攀住了他的肩膀,搂住他的脖颈,微一用力,便将原本跪坐的人拉住怀中。
“景桓若是想看,大可以光明正大地看,苏某,乐~意~之~至~”
青年精致的脸庞近在咫尺,景桓甚至能感觉到对方呼吸时洒出的温热气息,他不自在地想要挣脱这个怀抱,却反被紧紧抱住,不得起身。
“苏,苏先生……”
他有些慌乱,眼神局促地四处张望,却独独不敢去看那张脸。
“景桓莫不是在怕?苏某只是一介人类不是吗?”
怕?
景桓有些楞怔。
龙类,又怎么会怕?

评论(12)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