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友请留步

冷CP爱好者
琅琊榜专注誉受不可逆
大秦帝国我站二舅受
妖猫传李三郎好绝一男的
间歇性诈尸

父子

全员转世梗系列,本篇CP存在感低,主父子。
昨天儿童节你萌都说我不厚道喂玻璃渣,这篇就走温暖线吧😄






谢玉是个涵养很好的人,但再好的涵养也经不起那个糟心的老板兼大舅哥连续几天都锲而不舍地拿他当树洞,谢玉表示想杀人。
耳边是听老板槽他儿子的balabala,努力保持着脸上礼貌的微笑,将从谢弼那儿威逼利诱得到的信息呈上老板那张价值不菲的办公桌,转过脸就露出“玛德制杖”的表情。
你儿子叛逆期到了关我什么事?!
你儿子离家出走又和我有什么关系?!
你家老三好不容易有个叛逆期让他好好过成吗?!
虽然快要上大学了才来叛逆期有些晚……
最重要的是!他今天好不容易把那群熊孩子用各式各样的理由丢出家门自生自灭计划好要和媳妇儿烛光晚餐看场电影再一起忆往昔峥嵘岁月,快下班了你这横插一杠子有多缺德你造不造啊大舅哥!
谢玉表示心塞,要莅阳抱抱才会好。
不过还好他鸡汁,说好的二人世界才没有因为老板泡汤。

谢弼是萧景桓的表弟,萧林谢言算是世交,几个孩子从小一起长大,谢弼比萧景琰还要小一岁。
萧景桓曾经有过一个做一个好哥哥的理想,像他大哥萧景禹一样,然而因为蜜汁原因,无论是他四弟还是和四弟差不多大的林家小殊都很……老成,于是,软萌软萌又听话的谢弼轻易地就得到了表哥的关爱,附赠殊琰的小眼刀数枚——后者完全不影响他成为景桓表哥的脑残粉。
然而这次谢小弼没能顶住他老爹的炮火,一个没注意,就把这个周末萧景桓的行程暴露了,这孩子自己还没发现。
只能说不是我军不给力,而是敌方太狡诈!


萧选很少到萧景桓学校里去,读了三年高中哪怕是后来高考都是萧景禹送他去的,所以完全没注意到他老爸的车这真不是他的错!
车窗落下,露出萧选因为被无视脸色很臭的老脸:“萧景桓。”
谢弼发誓那一瞬间他景桓表哥身体僵了下,车子缓缓停在他们旁边,萧选笑得很和蔼地和谢弼打招呼:“小弼也在呢?”
“舅、舅舅。”
“我是来接你表哥的,小弼要一起吗?”
“不用麻烦您了舅舅!”谢弼咽了口唾沫,直觉告诉他跟上去会很惨,“我还有其他事,就不打扰您了再见!”
萧景桓:……
“哼,”萧选望着谢弼快速离去的背影,意义不明地轻哼一声,“倒是个聪明的好孩子。”再看萧景桓时又恢复了之前的黑脸,“上车!”
萧景桓的脑中闪过加粗体的几个大字:
吾命休矣!

事实并没有萧景桓预想中的那么惨烈。
车窗外的景物不断变化,车内还放着悠扬的古琴声——他们一家都好这古风的一口,萧景桓偷偷观察了一下自家老爹的脸色,值得庆幸的是他看上去似乎也没那么生气。
等下!这个反应不对啊!
通常这个时候不应该是……
脑海中自动浮现出扫文件,掀桌子,踹景琰
咦最后好像混进去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这算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吗?
萧景桓挺直腰杆,woc他现在突然有些紧张了肿么破(・・)
这些小动作自然是没有逃过萧选的眼睛,观察入微这应该也算是皇帝的职业病或者也可以称为是必备职业素质。
没好气翻了个白眼,臭小子现在倒知道害怕了,嗯?!离家出走时那勇气哪儿去了?!
车子随便停在了路边,周围已是两人不熟悉的景致。
萧选调整了一下姿势,让自己坐的更舒服些,然后道:“说吧。”
这是要从死刑上升为死缓的节奏吗?
萧景桓沉默着没有开口,要说的太多反而不知道该从何说起了。
萧选叹了口气,腹诽这臭小子转个世是不是连脑袋也转傻了。
“是真的决定好了?无论我怎么说你也不打算改了?”
“……是。”
听到这个“是”字萧选就知道要让这倔小子改变想法估计是不可能的了,他这几个儿子,两世父子他还能看不出来吗?这脾气一个比一个拧巴,认准的事十头牛都拉不回来。
“孩子长大了,总有他们自己的想法,不管景桓的想法是什么,我都会支持他。”
一个小时前被前妻约出去喝咖啡时对方的话语还在耳边回荡,接受了几十年的现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熏陶,有些观念也同样被潜移默化影响着。
或许这次,秦玲珑说的是对的。
“明天就乖乖回家,认准了就老老实实去干就是了,只要以后别哭着跑回家来喊着要放弃就好。”
唉?
“您同意了?”
“废话。”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萧先生表示,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臭小子自己努力吧,反正自家是土豪,不用担心养不起的问题。
更何况以这小子的性格,怎么可能会允许自己落到那步田地去呢?



“景桓呐。”
“爸?”
“给你大哥打电话吧。”
“?”
“车抛锚了……”
“……”

评论(10)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