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友请留步

冷CP爱好者
琅琊榜专注誉受不可逆
大秦帝国我站二舅受
妖猫传李三郎好绝一男的
间歇性诈尸

驭警CP《劫》一

一、
蜀山,凝碧崖。
“我的大劫难道不是你吗?!”
诸葛驭我骤然睁开双眼,脑海中再次浮现出青年愤怒的脸,一时乱了气息,已显出疲态的赤魂石趁势重新躁动起来,不祥的红光顿时映满整间房间。
好不容易重新镇压下去,还未等他松口气,变故突起,‘咔啦’的碎裂声响起,赤魂石的一角在诸葛驭我诧异的目光中消失在了房间内。
怎么会这样!?
收好赤魂石,召来公孙无我等人,全面搜查整个蜀山却一无所获。
“难道说,赤魂石的那一块碎片,已经离开蜀山了吗?”大殿之上,晓如紧锁眉头,“若果真如此,可如何是好?”
“师兄,当务之急,是尽快查询赤魂石碎片的下落,依我看,不如派下众多弟子,四处找寻。”公孙无我虽然没有晓如那般坐立难安,却也是十分焦虑。
“不可,”诸葛驭我皱眉,“赤魂石之事,不宜广而告之。这样吧,一方面,派些弟子下山秘密查探,另一方面,我亲自下山一趟。”
“什么?!师兄你要亲下蜀山?”
自十年前凌云峰一战,诸葛驭我闭关凝碧崖,极少踏出凌云峰,如今却因赤魂石碎片竟要离开蜀山,这叫众人如何安心?
“我体内还留有大半赤魂石,借助两者之间的感应,自然是我去要更为合适也更为方便。”诸葛驭我意已决,“无我师弟,我不在的这些日子里,蜀山大小事务,便都要累你处理了。”
公孙无我:……说的好像平时就是你处理一样(ಥ_ಥ)
“是,师兄。”
“是,掌门。”

评论(1)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