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友请留步

冷CP爱好者
琅琊榜专注誉受不可逆
大秦帝国我站二舅受
妖猫传李三郎好绝一男的
间歇性诈尸

驭警CP《劫》二

二、
黑底金边纹有金色纹路的青铜面具遮住了大半张脸,长发披散在脑后根根不乱,身着带着异域色彩的服饰的上官警我即使是坐在客栈僻静处也依旧引人注目。
烈影神宗设立在中原的阴风谷分部出些状况,这种事本来还不至于让作为宗主的他来处理,不过阴风谷作为神宗日后进入中原的一个重要据点还是需要慎重处理,更何况他近来无事【这个才是重点吧←_←】,不如来中原走一趟。
然后,屠媚就差点儿把整个总部搬上马让他一起带走了(;一_一)
#被人这样关心我是很欣慰没错但这样是不是太过了#
好不容易劝下收拾东西要和他一起去的屠媚,带着九毒轻装便骑几乎是逃一样地离开西域。
累觉不爱。
此刻正是正午,午饭时间,客栈里的空位也越来越少,所以在店小二来问接不接受拼桌时,秉持着反正是些无关紧要的小事这样的念头点了点头,下一刻出现在桌边的诸葛驭我让他折断了竹筷。一袭灰白色长袍,佩在腰间的剑比起利器更容易让人觉得那只是件饰物。
这大概是大多数人对于这位气质儒雅温和的中年男子的第一印象。
而在上官警我眼里……
呵呵,不要以为你长了点儿胡子换了件衣服我就不认识你了(=_=)
竹筷断裂的声音并不是很大,但这桌坐的三个都不是寻常人物,九毒闻声明显抖了一下,随即不着痕迹地往远离自家宗主的方向挪了挪,防止一会儿打起来的时候殃及池鱼。诚然,他不认识这位蜀山有史以来估计最宅的掌门,但特么宗主那一瞬间的杀气他还是能感觉到的。
敬,
远在西域的屠媚,就算你心里十之八九的地方都给宗主了,但看在同事一场的份儿上,麻烦请用那剩下十之一二给万一因公殉职的我烧点儿纸成不?
九毒
默默打好的遗书腹稿最终并没有派上用场,事实上他家宗主也只是淡定地换了双筷子继续吃,别管是不是真的最起码看上去他此刻是淡定的没有动手的打算。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