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友请留步

冷CP爱好者
琅琊榜专注誉受不可逆
大秦帝国我站二舅受
妖猫传李三郎好绝一男的
间歇性诈尸

驭警同人CP《劫》六

六、
赤魂石啊~
上官警我有一搭没一搭地敲击着面前的案几,垂眸沉思。
诸葛驭我离开蜀山的机会可确实不多,若是错过这一次,下次可就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
拿到赤魂石=能修炼剩下的血影神功=干掉屠霸摆脱控制or有可能复活素因。
一拳砸在案几上,上官警我露出一个狞笑,等式后的那两项不管哪项都相当诱人,所以诸葛驭我,不!能!放!过!
(┐( ‾᷅㉨‾᷅ )┌ 这可是宗主您自己选的)
远在西域的屠霸突然打了个喷嚏,翻了个白眼,继续过着被迫做宅的生活——赌一把南明离火剑绝逼是上官警我那小子。
当初九毒遇上上官警我并带他来天尊宫都是他一手策划的,虽然当时也只是一时好奇在封印他的事中居首功的上官警我何致身负重伤流落西域,脑补了一系列阴谋论后却发现这货就为了找回一块破石头。
呵呵,以为英明如他还会再次被这个狡诈的中原人下套吗?
然后他就被现实打脸了(;一_一)人真的就是为了一块石头来的。
#世界发展得太快我有些跟不上节奏了#
“你来西域就是为了这块破石头?”难以理解。
“不然呢,来找你喝茶吗?”看傻狍子的眼神。
屠霸当时是真想砍了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新仇旧恨累积在一起见面就撕才该是他们之间的正确打开方式。
但还是没有,一方面他妹子在一旁虎视眈眈,另一方面……那小子一副生亦何欢死亦何苦的生无可恋样着实让人觉得,砍了他没有成就感。
屠霸的心很大也很小,装着他宏图天下的野心和他妹妹,哦,对了,现在还要加上他莲花池里的女儿。
野心?不好意思得先破了封印再说。
妹妹?按捺下拍死眼前这个小白脸的冲动。
女儿?……
……还是把这个命里和他犯冲的小白脸直接拖出去砍了算了……
屠霸磨刀霍霍,咬牙切齿地想。
当然大家都造并没有真正做到就是了。
————————————————————————————————————
九毒,作为上官警我最为信任的部下的同时,更是卧底能力仅次于十四年后的山中人的高品质无间道,夹在最爱的老板和真正的老板之间却让他纠结地几乎吐血。
宗主你清醒点啊!诸葛驭我什么的根本就不在我们这次的任务行程单上啊!
#老板好任性临时改行程作为下属好忧桑π_π#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