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友请留步

冷CP爱好者
琅琊榜专注誉受不可逆
大秦帝国我站二舅受
妖猫传李三郎好绝一男的
间歇性诈尸

微段子

Adventure(冒险)
今晚之后,老伯就是死人了……
Angst(焦虑)
“为什么!为什么我会这么疏忽……”
Crackfic(片段)
老伯扶起受伤的律香川,拍了拍他的肩膀。
Death(死亡)
毒酒。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这就是我律香川,最好的结局。”
Fantasy(幻想)
那样的眼神,终于落在了他的身上。
只会落在孙剑和小蝶身上的眼神。
Fluff(轻松)
孙玉伯偶尔会在午后与律香川手谈一局。
Future Fic(未来)
律香川抱着林秀死去,烈火之后,连同小酒馆一起消失。
孙玉伯逗弄着刚学会走路的外孙,又想起了那个孩子。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你怎么能原谅他这样伤我!”
Kinky(变态/怪癖)
饭桌上没人动过的栗子鸡。
Romance(浪漫)
“我们之间有过这个吗?”
“……没有。”
Adventure(冒险)
今晚一定要告白成功!
律香川握拳。
Angst(焦虑)
门外冯浩匆匆的脚步声响起。
是老伯回来了。
怎么办情书还没有藏好啊!
Crackfic(片段)
孙大少爷目送亲爹远去的背影,抓抓头发。
好歹拖住爹一盏茶的时间香川哥们儿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Death(死亡)
“被拒绝了?”
夏青卒,死因嘴欠。
我还没行动呢你就给我立flag!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律爷今天走路姿势略怪。
Fantasy(幻想)
因为上一条,赌输的孙剑默默交出自己的老婆本。
香川你为什么不是上面的那个啊!
Fluff(轻松)
午后的品茗时间。
Future Fic(未来)
“剑儿你要多个弟弟或者妹妹了。”
孙大少爷手一滑,筷子落地。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开个玩笑。”
大少爷捂胸口:爹人与人之间为何要互相伤害!
Kinky(变态/怪癖)
老伯喜欢吻律香川的眼睛。
Romance(浪漫)
“我们之间有这个吗?”
“……没有。”
孟星魂:要被这老夫老夫的氛围闪瞎了啊!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